f

按類型,來源和應用分類的Omega-3市場

按類型,來源和應用分類的Omega-3市場:2014年至2022年全球機會分析和行業預測,“到2022年,omega-3市場預計將達到69.55億美元,從2016年到2022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4.9%。在收入方面,二十二碳六烯酸細分市場(DHA)在2015年佔據了四分之三的市場份額。
膳食補充劑的應用在2015年佔全球omega-3市場份額的五分之三,並且預計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4.1%。 獲取詳細分析–下載研究報告:https://www.alliedmarketresearch.com/request-sample/1680 消費者對健康均衡飲食及其健康益處的意識增強等因素推動了Omega-3市場的發展;此外,諸如二十碳五烯酸(EPA)和DHA等omega-3補充劑降低了前列腺,結腸和乳房的風險癌症:適量的EPA可以降低患抑鬱症和相關健康問題的風險;限制在一定範圍內限制omega-3消費的監管壁壘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限制市場的增長。素食主義者使用α-亞麻酸(ALA),為omega-3市場的增長提供了機會。 2015年,全球ALA omega-3市場份額超過2.34億美元。就收入而言,北美主導了全球ALA omega-3市場,2015年創造了9600萬美元的收入。Allied首席化學與材料團隊Eswara Prasad稱市場研究:“由於消費者不斷尋找魚油的替代品,與DHA和EPA相比,全球ALA市場潛力巨大”。 Omega-3具有廣泛的用途,例如膳食補充劑,藥物,嬰兒配方食品,食品和飲料,寵物食品和魚飼料,其中膳食補充劑是主要應用,佔全球omega-3市場總量的五分之三。在2015年。預計從2016年到2022年,製藥業的收入將以18%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醫藥和嬰兒配方奶粉中omega-3的消費量(以體積計算)預計將以更高的CAGR增長。在預測期內,分別為18.8%和16.3%。 魚油和磷蝦油是海洋中Omega-3脂肪酸的兩種主要來源,魚油可用於水產養殖和保健食品;藻油是Omega-3脂肪酸成分的重要來源之一;藻油是生產Omega-3脂肪酸的主要替代品。 omega-3;但是,其相對較高的價格限制了其在食品和膳食補充劑中的預期市場滲透率。
由於亞洲(尤其是中國),東歐市場以及中東和拉丁美洲的某些地區的發展,嬰兒食品的omega-3奶粉在包裝食品類別中的增長率很高。 -3產量和需求增長是墨西哥,荷蘭,波蘭,印度和巴西等國家較高增長率的主要原因。 2015年,北美和歐洲共同貢獻了全球omega-3市場收入的60%以上。就數量而言,北美在藥品應用領域主導了世界omega-3市場;然而,亞太地區是增長最快的地區,由於發展中國家的消費者意識,複合年增長率為16%,中國和印度合計佔亞太地區omega-3市場總量的五分之三(按收入計算)。 該研究的主要發現: •就價值和數量而言,北美是2015年的主要地區,預計在整個預測期內,北美地區將繼續保持這一趨勢。 •堅果和種子產生的收入預計將以25.8%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2015年,膳食補充劑佔全球omega-3需求的五分之三。 •就收入而言,魚和磷蝦油資源占主導地位,2015年的複合年增長率預計為14.2%。 •預期DHA細分市場將在整個審議期間保持主導地位。

分享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六 10:00~19:00
電話:02-27321856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