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飲食中只需添加一種簡單的食物即可保護大腦免受毒性污染


飲食中只需添加一種簡單的食物即可保護大腦免受毒性污染-omega-3脂肪酸,最近的一項研究證實了這一點,表明omega-3可以抵消其破壞性作用並保護腦細胞免於腐爛。美國醫學中心表示,如果老年人群每週僅在飲食中添加一或兩份魚或貝類食物,它們是豐富的omega-3來源,則可以顯著幫助他們。 作為補充這一發現的另一項研究是在1315年進行的,其中觀察了居住在高污染地區的70歲以上的白人婦女長達三年,計算了三年的魚類攝入量,然後進行了腦部掃描測量海馬面積和白質量,發現女性中omega-3脂肪酸(α-亞麻酸(ALA),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含量最低血液中,與具有良好血液儲備的人相比,大腦收縮量最大。

在為大腦健康而進食方面,有很多食物可以增強大腦的機能,但是我們的飲食能否幫助保護我們的大腦免受污染等外部威脅的侵害? 昨天發表的一項新研究發現,由於omega-3脂肪酸的作用,每週只吃一兩次烤魚或烤魚可以幫助保護大腦免受空氣污染的負面影響。 ω-3腦連接。 Omega-3脂肪酸是一種多不飽和脂肪,被認為是“必需脂肪”,因為如果不食用它,我們也無法產生足夠的脂肪-魚是許多飲食中的流行來源。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醫學博士,醫學博士Ka He說:“魚是omega-3脂肪酸的極好來源,易於添加到飲食中。已經證明了omega-3脂肪酸。”可以抵抗衰老的大腦的炎症並維持其大腦結構,還發現它們可以減少由鉛和汞等神經毒素引起的腦損傷。” 這項新的研究發表在美國神經病學會醫學雜誌神經病學上,著手研究這些益處是否擴展到其他形式的毒素:“我們研究了ω-3脂肪酸是否對另一種神經毒素具有保護作用。他說:“空氣污染中發現的細顆粒物。” 通過血液測試,飲食調查表和腦部掃描的結合,研究人員能夠發現血液中omega-3含量最高的女性的白質含量更高,海馬體含量更高。 這項研究的對像是年齡較大的女性(參與者的平均年齡為70歲),這些女性生活在空氣污染程度高的地區,並且在研究開始時沒有癡呆症。研究人員評估了魚類(包括烤魚或烤魚,參與者食用的罐頭金槍魚,金槍魚色拉,金槍魚砂鍋和非油炸貝類。 他總結說:“我們的發現表明,食用魚類時血液中較高水平的omega-3脂肪酸可能會保留女性的大腦容量,並可能免受空氣污染的潛在毒性影響。重要的是要注意我們的研究只是發現大腦體積和吃魚之間有聯繫。沒有證明吃魚能保持大腦的體積。”

分享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六 10:00~19:00
電話:02-27321856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