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魚油與手術週期出血的相關性

魚油是治療高甘油三酸酯血症或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最常見天然補充劑之一,但是,由於對理論上的出血風險的擔憂,建議患者應在手術前停止服用魚油,或延遲接受魚油治療的擇期手術。一些衛生保健專業人員。 

方法與結果

我們在一項多國安慰劑對照試驗中測試了補充魚油對圍手術期出血的效果,該試驗涉及1516名隨機接受圍手術期魚油(二十碳五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 (術後g / d)或安慰劑。參與者的平均年齡(SD)為63(13)歲,計劃的手術包括冠狀動脈搭橋術(
52%)和瓣膜手術(50%),主要結局發生於92例患者(6.1%)。使用安慰劑時,魚油組中出血學術研究協會出血的風險並不更高:優勢比為0.81; 95%CI為0.53-1.24;絕對風險有所不同ce,降低了1.1%(95%CI,-3.0%至1.8%),對於繼發性出血的定義也發現了類似的發現,魚油組的輸血總單位數明顯低於安慰劑(平均值為1.61比1.92

結論 

<0 .001="" div="" mega-3="">補充魚油並沒有增加手術期的出血並減少了輸血次數,n-3-PUFA水平的提高與出血風險降低有關,這些新發現支持對重新考慮停止魚油或延遲程序的現有建議的重新考慮。心臟手術前。

來源

Fish Oil and Perioperative Bleeding Insights From the OPERA Randomized Trial Emmanuel Akintoye, Prince Sethi, William S. Harris, Paul A. Thompson, Roberto Marchioli, Luigi Tavazzi, Roberto Latini, Mias Pretorius, Nancy J. Brown, Peter Libby, Dariush Mozaffarian Originally published5 Nov 2018https://doi.org/10.1161/CIRCOUTCOMES.118.004584Circulation: Cardiovascular Quality and Outcomes. 2018;11

分享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門診與聯絡方式

麗舍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6樓
星期一~六 10:00~19:00
電話:02-27321856
留言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

留言板注意事項:
1.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2. 較私密的留言請Email: drcwwu88@gmail.com
3. 避免使用 Safari 瀏覽器,否則無法登入 Google 帳號留言(只能匿名留言)!